“港航清风”廉洁文化作品评选揭晓
来源:监察部 作者:孟宪峰 时间:2017-10-27 字体:[ ]

  

活动作品展示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公司纪委结合天津市纪委征集廉洁文化作品活动,在6月至9月间组织开展了“港航清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加,共收到作品59件。公司纪委组织评委对所有原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评选出27件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4件,三等奖作品8件,优秀作品13件,部分获奖作品已在公司宣传栏进行了展示。

  廉洁文化活动的开展,既是公司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公司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的开展既有助于推动公司廉洁、清正的正能量文化的传播和光大,对广大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又是一个很好的廉洁教育,同时,也是对公司广大职工文化创作才能发掘和提升的一次积极促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