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茅洲河项目炭化制陶车间1#回转窑点火成功

发布日期:2017-11-28 信息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郑健秋 字号:[ ] 分享

  11月26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经理林忠成率茅洲河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炭化制陶车间1#回转窑点火仪式,当晚20时16分,茅洲河项目炭化制陶车间1#回转窑点火成功。

  为探索河道底泥资源化利用课题的新方向,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茅洲河项目部与湖南瑞辰鼎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河湖污泥工业化处理余土炭化制陶技术及资源化应用研究”科技项目,“炭化制陶车间”是其主要载体,含括炭化制陶、尾气处理、生物燃料投料、陶粒生态透水砖四大运行系统,承担着制陶技术及资源化应用技术研究和产品生产制备的双重任务。

  此次炭化制陶车间1#回转窑点火成功,证明了河湖污泥工业化处理余土烧制炭化陶粒方案的可行性,标志着科技合作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项目余土处理提供了绿色新途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