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 作者:许晶平 时间:2017-11-28 字体:[ ]


项目党员集体观看专家解读十九大报告视频


  11月26日,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项目党总支书记孙旭亮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会上,项目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共同学习了公司党委发布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宣讲提纲》,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录制的专家解读十九大报告视频。孙旭亮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提法新举措,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项目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还就十九大召开以来的学习情况及学习心得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孙旭亮在作党课辅导时指出,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学实做、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推动学习活动入支部、进班组;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学精,做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在前一段集中收听收看报告实况、学习《新党章》的基础上,创新学习形式,抓出学习成效,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化作不竭动力,传递并影响到项目每名员工,为项目顺利实施打下坚实政治基础。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