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毛塔分公司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毛塔分公司 作者:余佳奇 时间:2017-11-28 字体:[ ]

  11月26日,毛塔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云利主持学习。

  参学人员按照《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 》和《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部署要求,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蕴含的新主题、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分公司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定要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分公司党总支在学习会上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作了明确安排,要求支委先学、项目部跟上、党员干部带头,迅速掀起分公司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