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总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活动
来源:人资部 作者:郭婧 时间:2017-11-29 字体:[ ]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新党章》与《十九大报告》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为公司发展干事创业、担当作为,11月24日,总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活动,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随守信、总会计师/副总经理林锋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交流心得。

  在支部书记张金英的主持引导下,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党章》、《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了《新党章》修改的背景、修改的主要内容、学习的重点要点及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第五部分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内容。

  在专题讨论环节,大家就如何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随守信在发言中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学通、弄懂、做实,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十九大重大主题、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并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来,面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要有勇气、不躲不闪,对于可能产生的风险,要敢于承担、敢作敢为,在矛盾面前,要有思路、能破能解,在名利面前,能豁达坦然、做到岿然不动。今后公司发展,要以生产经营为中心、改革创新为动力、职工需求为追求、安全生产为保障,将十九大精神真真正正落实到行动中。林锋在发言中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理解和认识,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其他参会人员也充分围绕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展开发言。本次学习讨论形成了两点共识,一是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工作上尽职尽责、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忠诚。

  张金英在活动总结中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我们要对标十九大报告精神,调整完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紧跟新时代的步伐,“撸起袖子”为实现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加油干”。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