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组织在津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29 信息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朱光炜 字号:[ ] 分享


学习现场


  11月28日,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组织在津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分公司经理高元新主持学习,党总支书记李文利作专题宣讲。

  学习会上,李文利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宣讲核心,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将十九大会议内容及十九大精神内涵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李文利在宣讲中指出,根据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分公司党总支将继续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全面开展党的各项工作——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号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工作岗位上更加自觉地为实现分公司发展目标不懈奋斗;同时把支部规范化建设作为组织建设的着力点,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党支部能够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参学员工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和实践指南,必将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用以武装思想、指导实践,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奋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篇章,为公司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兴盛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