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马锐、司建新 时间:2017-11-30 字体:[ ]

  
学习现场


  按照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意见的工作部署,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组织各区域项目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6日,分公司光明港项目全体党员及职工代表,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11月28日,分公司深莞项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职工代表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及相关辅导材料;同日,分公司天津机关党员干部亦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理论内涵,深刻领会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公司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党的最新思想、政策,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个人成长、公司发展、行业创新、社会进步不懈奋斗。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