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开展年终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来源: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 作者:赵长鑫 时间:2017-12-11 字体:[ ]


现场检查1



现场检查2


  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可控,按集团和公司加强年终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结合“安全生产年”和“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安排,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于12月7日开展年终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项目部成立了由项目经理带队,四体系负责人及各部门、施工作业队负责人组成的联合检查小组,通过编制检查方案、召开专题会议等方式,对检查事项和检查重点予以明确。检查组按照“实事求是、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严查严惩”要求,全面检查了项目生活营地、仓库、油库等场地安全情况,陆上土方和护坡施工、疏浚及抛填作业等施工安全情况,交通车辆和船舶、施工车辆和机械等设备安全情况。

  通过全面检查,检查组共查出安全隐患5项,涉及安全用电、物资管理、消防救生等,现场整改3项,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项目部全面排查了安全生产隐患,积极消除了潜在安全风险,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受控。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