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南水北调亦庄扩建项目部获评工程质量考核优良单位
来源: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 作者:苏启林 时间:2017-12-13 字体:[ ]

  12月12日,2017年度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会议在京举行,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党总书记/副经理王振国、总工程师苏启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南水北调工程质量考核情况,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承建的北京亦庄调节池扩建工程杂填土清运二标项目部获评优良单位。

  会上,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质量监督站还作了2017年度质量检查工作报告,围绕考核工作提出了质量管理目标和要求;北京市南水北调办处长丁凯在总结讲话中也强调指出,质量管理工作是工程人讲政治的最重要体现,各参建单位要时刻把好质量关,及时处理质量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努力确保质量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和全覆盖。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