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总部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3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郑颖 字号:[ ] 分享


学习现场


  12月12日,公司总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核心的学习宣贯活动。支部在津党员15人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索江华主持会议。

  在例行组织生活程序、讨论吸收预备党员等环节后,参会党员在前期自学新党章及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再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入领会了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红船精神”,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内涵和时代意义,为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充足准备、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参会党员还集中学习了股份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集中宣贯了廖俊波、黄大年等党员榜样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和认识,对将其充分融入本职工作有了更为准确的理解和把握,表示将进一步形成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