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德州市粮食产能建设八标段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熊三舫 时间:2017-12-18 字体:[ ]

  12月15日,由水利水电分公司承接的德州市粮食产能建设八标段项目顺利通过市级验收,项目验收得分95,工程质量优良,施工工期、安全环保和节能减排均达预期目标,得到验收组一致好评。

  该项目位于德州禹城市张庄镇西部,总面积13263亩,合同额约1071万元,主要工程内容为:建设以“固定泵站+UPVC管道+进出水口”为主的节水灌溉工程,同时配套桥涵及田间道路,沟渠清淤,林网等,具体包括新建泵站11座,安装机泵19台,配套变压器11台;新建高压线路1000多米,铺设低压管道面积13263亩,出水口1192个;新建桥涵5座,涵管桥28座;疏浚排水沟21.49千米;新建水泥路9.23千米,植树7500株。项目2016年11月开工,2017年6月底完成。

  项目建成后,所涉区域内的农田排灌基础设施明显完善,节水能力显著提高,基本实现“旱得浇,涝能排”的总体目标,农民种植成本大幅下降,粮食生产能力大幅提升。

  自承接工程后,德州市粮食产能建设八标段项目部坚持以工程质量为核心,以安全生产为重点,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的,经过严格科学管理,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为农业现代化建设及建立省水、省钱、省心、省力的农村民心工程、农业示范工程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