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2 信息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司建新 字号:[ ] 分享

  12月19日以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及所属项目积极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分公司员工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

  分公司通过多样形式大力宣传普法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组织在深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了宪法知识宣传视频;茅洲河项目部、光明港清淤项目部还分别组织开展了“七五”普法知识竞赛,充分调动项目员工学习宪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的积极主动性,帮助员工加深对国家基本法规及工作相关法律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促进项目安全稳定发展。

  此次分公司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特别侧重于一线项目员工,尤为注重宣传教育活动的覆盖面与针对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