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部喜获业主表彰
来源: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部 作者:李美娜 时间:2017-12-25 字体:[ ]

  12月20日,中铁大桥局帕德玛大桥项目经理部召开2017年工作会,并在会上表彰了帕德玛大桥优秀参建单位。公司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部中国水电J04船队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项目经理助理张发敢同志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奋战帕德玛,再创辉煌”的口号,每日清晨都在J04船边响起,这是轮班船员交接完毕后共同呼出的相互激励的声音。面对船龄较大设备老化、工期紧张任务艰巨,J04船队全体船员昼夜无休、分秒必争,切实践行“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拼搏精神,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业主的赞许。

  为顺利完成“17加油.18拉通”的总体目标,负责现场设备调度、协调及生产安排的张发敢同志不惧挑战,迎难而上,短短几天便完成了施工方案的制定、航道测量、设备调遣、管线架设、围堰修筑等大量工作,其制定的施工方案有效地克服了施工区域水位高、流速大等不利因素,为航道提前贯通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为整体项目各节点工期按期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7年以来,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部在业主及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以畅通架梁通道为主线、以保障质量安全为核心、以攻克难点任务为抓手,科学有序开展各项生产工作,按期保质的完成了节点工期的施工任务,为帕德玛大桥总体项目的顺利推进节省了大量时间、做出了积极贡献。中铁大桥局对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项目员工战酷暑、斗洪水、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的工作精神和服从大局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

  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坚持弘扬苦干、实干精神,紧紧围绕各项节点工期要求,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合理配置施工资源,确保实现均衡生产;同时层层落实安全、质量生产责任,精心组织、精细管理、严格履约,科学组织施工生产,全力确保航道畅通,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