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总部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国际部 作者:赵倩、张金明 时间:2017-12-29 字体:[ ]

  12月27日,公司总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19名在津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公司副总经理李振旺、曲岩、李久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参会党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会议交流中表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使国人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参会领导还结合公司实际,对2017年国际市场开发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方向进行了初步分析,向青年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党组织的集体凝聚下,在十九大报告的理论引领下,支部党员当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担当尽责,共同为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