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部在“职工万人万米迎新长跑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部 作者:李美娜 时间:2017-12-29 字体:[ ]


项目部周雪妍获得女子青年组一等奖



项目部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当地时间12月25日上午,中铁大桥局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项目部在营区举办“辞旧岁,跨越天堑;迎新年,超越自我”职工万人万米迎新长跑活动,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员工积极参与活动并获得优秀成绩。

  此次长跑路线途径中铁大桥局5个项目部2个厂房区,长跑人员分为男女青年、中年共4个组别,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部参加了除女子中年组外3个组别的比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参赛人员奋勇拼搏,整个赛场始终沉浸在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热烈气氛中。经过激烈角逐,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部周雪妍获得女子青年组一等奖,陈超获得男子青年组优胜奖。

  通过参加此次长跑活动,充分展现了港航公司员工昂扬的精神面貌,发扬了港航公司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 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得到大桥局各参赛单位的一致赞誉;同时极大地强化了项目员工的健康意识,有效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全员将以充实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8年的到来。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