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开展年终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安培 时间:2017-12-29 字体:[ ]

  12月26~28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组织开展了年终安全检查活动。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项目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各项目施工现场和员工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原则,督促项目全员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限期整改要求,责令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环节和岗位再次整改、直到符合要求为止,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处于可控状态。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活动,有效增强了项目全体员工、特别是一线作业人员在岁末年初阶段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分公司各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推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