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卡西姆运维项目部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来源:卡西姆运维项目部 作者:张曙光、毛义通 时间:2018-10-11 字体:[ ]

 9月下旬,卡西姆运维项目部围绕“加强过程监督、建设质量强企”的质量月主题,积极开展项目技能比武活动。

 9月22日,项目生产运行部组织开展卸船质量提升技术比赛,根据比赛方案,参赛选手精心操作卸船机,按照单舱定位6点方式抓煤,在规定时间内以规范的作业方式“快、准、稳”地将燃煤抓入煤斗。参赛者们在比武过程中操作规范、技术熟练,不撒不漏,抓斗上下不摇晃,钢丝绳吃力均匀,落斗平稳,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评委依据评分规则现场打分决出名次。

 9月26日,项目维护保障部组织开展机修工焊接比赛、电修工电气配盘比赛,其中机修工比赛按照一名中方员工和一名巴方员工通过抽签配对成组进行。在赛前准备阶段,参赛选手积极交流探讨,准备材料工具,充分利用工余时间模拟演练。为了不影响项目正常工作安排,项目部特将比赛活动安排在卸船间隙开展,按照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分步实施,并请项目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裁判,确保比赛过程公正、公平公开。

 通过此次技能比武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调动了项目员工关注生产质量、提升技术水平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帮助项目全员进一步树立起“全心全意争创一流”的质量意识。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