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乌鲁木齐“水进城”项目先导工程大寨闸分部工程通过首次验收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孟祥翠 时间:2018-10-16 字体:[ ]

 10月10日,乌鲁木齐“水进城”项目河湖水系连通工程(先导工程)的大寨闸1#湖、2#湖、半岛及入口广场3个分部工程验收会议在新召开,此次验收会议由新疆昆仑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主持召开,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经理高元新代表承建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由乌鲁木齐市水务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站等单位人员组成的验收组听取了承建单位的施工管理报告、监理单位的监理工作报告及设计代表与项目法人的工作汇报,对工程实体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技术资料进行了抽查。检查结果显示工程建设满足设计标准、技术资料齐全完整,验收组一致认为此次验收的3个分部工程均达到合格质量等级,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充分肯定了大寨闸1#湖、2#湖、半岛及入口广场188个单元工程的建设质量,充分体现了“水进城”项目部将档案验收工作与工程建设工作同步施行的管理效率,更为后期验收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已完成建设的十七户湿地项目验收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计划将于10月20日前再完成8个分部工程的验收工作。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