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随守信会见中国保华控股集团总裁陈昊

发布日期:2018-10-16 信息来源:市场开发部 作者:冯文涵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随守信,副总经理崔永跃在公司总部会见中国保华控股集团总裁陈昊一行,双方围绕项目合作展开广泛交流。中国齐鲁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 保华防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鹏飞,公司市场开发部主任代宝龙等陪同会见。

 随守信对陈昊一行到访公司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电建港航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方向、业务范畴及国内外项目情况,希望与保华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国内外项目开发建设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陈昊介绍了中国保华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业务领域,如防务科技、矿产能源、铁路港口、通讯传播等方面投资与管理情况,希望与中国电建港航公司通过创新模式达成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就国内外项目开发建设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项目落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