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乌鲁木齐“水进城”项目部参加“树上山”裸露荒山绿化活动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刘维娜 时间:2018-10-17 字体:[ ]

 为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建设绿色新疆”的生态环保行动,10月13日,乌鲁木齐“水进城”先导工程项目员工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社区志愿者们共同登上乌鲁木齐市乌拉泊燕南荒山,积极参加“树上山”裸露荒山绿化活动。

 燕南荒山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和平渠、兰新线、红雁池南路围合区域,作为乌鲁木齐的南入口门户景观,其山体严重石漠化、植被覆盖率极低,被乌鲁木齐市政府列为“树上山”重点绿化项目之一。为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在“绿色新疆”建设历程上留下电建港航人的足迹,乌鲁木齐“水进城”项目员工在积极建设“水进城”项目的同时踊跃参加“树上山”活动,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积极力量。

 在绿化活动现场,项目员工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扶苗回土、平整树穴、递铲送锹,每名参与植树劳动的项目员工都在不辞辛苦的忙碌中与不绝于耳的欢笑中尽职尽职的完成了自己的植树任务。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1500余株树木幼苗在戈壁滩上迎风挺立,项目员工的劳动效率和团队精神也得到了现场志愿者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参加“树上山”裸露荒山绿化活动的项目员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合木成林,积木成森,把“树上山”理念真正融入到实践行动中。通过本次植树造林活动,不但有效提升了项目集体的团队默契,并且再度增强了项目员工的生态意识,更为今后“水进城”项目与“树上山”项目结合施行、协作推进提供了宝贵实践经验。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