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卢氏县洛河综合治理项目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
来源: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 作者:杨垒 时间:2018-10-17 字体:[ ]

 10月15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电视台记者在项目业主单位——山川水利公司总经理李社朝的陪同下,到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承建的卢氏县洛河综合治理项目驻地进行现场采访,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副经理兼项目常务副经理张庆太代表项目部接受了采访。

 张庆太在接受采访过程中详细介绍了洛河综合治理项目的工程概况、施工管理等情况,以液压坝及跌水与周边环境协调情况为切入点,阐述了电建港航公司在施工过程中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所采取的系列举措。

 李社朝在受访中也充分肯定了卢氏县洛河综合治理项目部所取得的建设成果,对项目部在施工进展、质量管控、生态保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项目业主的充分肯定与地方媒体的全面报道,卢氏县洛河综合治理项目部在积极展现工程建设成果的同时,进一步展示了企业形象,宣传了港航品牌,为公司深耕河南区域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