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曹韬出席阁山水库建设工程二期导(截)流仪式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王鑫 时间:2018-10-19 字体:[ ]

 10月16日,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参建的黑龙江省阁山水库建设工程举行二期导(截)流仪式,标志着该工程已完成重要节点任务,主体大坝全线贯通,为明年水库如期竣工奠定坚实基础。

 黑龙江省绥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子林,副市长杨全胜,市政府秘书长孙景山等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及驻绥单位领导,阁山水库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建单位代表出席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韬应邀出席,水利水电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李文利、总工程师王春玉等陪同。

 据了解,绥棱阁山水库总投资38.52亿元,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172个节水、供水重点项目之一,是以农业灌溉、城镇供水为主,兼顾防洪、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阁山水库建设项目二期导(截)流是工程建设的一个重要节点,标志着溢洪道具备过流条件,主体大坝全线贯通,工程建设进入新阶段。到明年底水库全面建成后,可使努敏河下游防洪标准由10年一遇提高到20年一遇,发展灌溉面积143万亩,年可增加粮食产量3.1亿斤,为助推绥化市打造“寒地黑土之都”发展目标向更高质量迈进提供坚实支撑。

 仪式结束后,曹韬一行察看了工程现场,并在项目部召开座谈会。会上,曹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今年有限的施工期内,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度施工进度计划任务;二是要加强现场的安全管理与文明施工管理;三是在项目管理过程中,主要管理人员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廉洁自律,防控廉洁风险。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