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广东省增城市西福河治理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8-11-12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 作者:秦堃 字号:[ ] 分享

 11月9日,广东省增城区中新镇人民政府主持开展西福河治理工程完工验收工作,经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增城区质监站、中新镇人民政府、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广东华迪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组成的验收专家组一致认定,广东省增城市西福河治理工程一次性验收合格率100%,顺利通过验收。

 广东省增城市西福河治理工程施工内容主要包括重建坑贝闸、朱岗闸、吓迳高排闸、沙陂闸和莲塘灌渠引水闸,新建莲塘闸、加固金坑河左岸坑贝围堤防1.533公里和右岸莲塘堤防1.495公里。验收专家组对各个水闸和金坑河四座堤防进行了质量和外观验收,现场检测了混凝土及施工现场的外观尺寸和深度,并对格宾网护坡和草皮护坡进行了现场评价。

 在验收总结工作会上,验收专家组对项目施工质量控制及施工资料整理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高度肯定了中国电建港航公司在项目施工中的努力和付出,并希望公司在新项目建设中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和传统,积极展现央企风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