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建筑工程分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4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分公司 作者:苌少峰 字号:[ ] 分享

 11月9日,建筑工程分公司所属单位分别开展了主题为“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为确保演练活动顺利开展,分公司各单位都预先制定了包括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等内容的演练方案。在理论培训环节,各单位安全环保部组织人员系统讲解演练项目、注意事项和安全知识,并以增强防控能力和确保秩序稳定为切入点,强化灭火技能和自救技能等方面的教育。在实践操作环节,各单位参演人员各司其职,按照预定的演练流程进行各项消防演练任务,切实做到了“冷静沉着面对突发事件,成功快速灭火”的消防要求,完成了活动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的成功开展,有效检验了建筑工程分公司全体员工应对紧急事件的处置水平,提高了分公司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实际操作能力。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建筑工程分公司将进一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工作,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