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毛塔渔港工程项目LOT1标段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发布日期:2018-11-15 信息来源:毛塔分公司 作者:辛瑞斌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13日下午,毛塔分公司渔港工程项目部相继完成了防波堤胸墙及路面混凝土施工、直立码头大型空心方块水下安装两项重点难点施工任务,标志着渔港工程项目LOT1标段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防波堤胸墙及路面混凝土施工自2018年年初开始,属于项目施工中耗费工期较长的分部工程,为此项目部统筹安排港区内不同作业面白班和夜班连续交叉施工、同步推进,项目各类设备高效运转,确保防波堤胸墙及路面混凝土分部工程保质保量高效完成。

 直立码头大型空心方块水下安装从安全及技术角度均属项目施工难点,为保证150吨吊车安全作业,项目技术人员多次讨论并反复优化施工方案,项目安监部、技术部对潜水队、吊装队等参建人员进行多次交底和全程监督。历时三月,项目部顺利完成了128块重力式混凝土块体的水下安装任务,安装成果得到了业主及监理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在接下来的半月时间里,毛塔渔港工程项目部将紧抓完工前的“黄金施工期”,合理调整施工部署,制定多项抢工期的可行性措施,集中人力、物力重点突击施工关键环节,力争在2018年11月28日既定工期到来前圆满完成施工建设任务。



防波堤胸墙及路面混凝土施工



直立码头及船坞大型方块安装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