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15 信息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分公司 作者:侯方 字号:[ ] 分享

 近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党总支分别指导福州光明港项目部、深圳茅洲河项目部、东莞一期项目部、天津机关及湖北恩施项目部、珠海滑道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研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集中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认真研读,并对其中的修订部分展开讨论,同时要求分公司党员干部不断加强《条例》和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党员先进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中国工会十七大开幕式短片,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职工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群众观念牢牢根植于心中,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通过学习、讨论,分公司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贯彻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自身所学所悟更好地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