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2 信息来源: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议,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党总支书记孙旭亮组织学习了电建股份公司、电建港航公司纪委关于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文件,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二种表现”进行详细解读,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宣传贯彻。

 孙旭亮在会议中指出,当前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遏制“四风”新花样、新变异的管党、治党重要举措,着力解决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就要找准焦距、对准靶心,抓住重点带一般,抓关键促全面,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孙旭亮在部署工作时强调,今后一段时间,项目部将采取有效措施,按照“三个结合”要求,深入贯彻和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坚持从严从实,深化标本兼治,做好统筹协调,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任务落实;项目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及普通员工要认真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二种表现”,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现实表现进行对标,要求对标要精准,整改出成效,来一次彻底的“自检自修”;通过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让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习作风、生活作风焕然一新,建立起良好的行为规范,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效能。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