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环保疏浚工程分公司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6 信息来源:环保疏浚工程分公司 作者:陈阿香 字号:[ ] 分享

 11月21日上午,环保疏浚工程分公司在津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议,分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在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郑济伟传达宣贯了《关于开展督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文件,强调分公司要对《工作意见》中列举的四个方面12条问题,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检查和梳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扫除形式主义,摒弃官僚主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批示精神,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扎扎实实抓出实效。

 分公司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安忠利要求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对照《工作意见》确定的整治重点深入调研、深刻自查、深度剖析,在分公司范围内迅速掀起新的作风整治高潮,推动集中整治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为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