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薛松贵一行到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9 信息来源: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 字号:[ ] 分享

 11月27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薛松贵一行到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考察调研,黄河水利委员会下属安监局、河务局、国科局、设计公司国际院等单位及电建国际公司、电建港航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薛松贵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总体部署、施工材料调配、挖泥船施工及预制块铺设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经理孙旭亮的施工进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薛松贵简要介绍了黄河水利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此次孟加拉考察调研之行,是黄河水利委员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需要,积极探索“走出去”发展战略,瞄准海外建设工程市场,寻求有潜力有实力的合作开发经营伙伴,对与中国电建集团合作海外工程的未来充满期待。

 薛松贵还充分肯定了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的积极履约工作,指出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工程体量庞大、施工难度大,施工过程中要对安全、质量、进度从严把控,不断强化监管措施,树立央企风范,铸造电建品牌,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创造辉煌。



薛松贵(右三)在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