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度法治与风控工作会暨法律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30 信息来源:法律与风险管理部 作者:邵素芬 字号:[ ] 分享

 11月29日,为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继续深化依法治企工作,公司举办了2018年度法治与风控工作会暨法律培训,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平等在津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市场开发部、国际工程部、工程管理部、各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百余人参加。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振旺主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总法律顾问张平做工作报告。张平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公司法治与风险内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明确指出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做了具体布置安排。对公司今后进一步做好法治建设与风险防控提出了要求,为公司法治与风险内控领域强化提升指明了方向。

 法律培训主要围绕建设施工合同法律实务展开,结合实际案例对招标主体的问题、强制招标的范围、串标问题、合同效力、合同的签订以及合同价款条款、工期条款、质量条款的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深入讲解和分析,对港航公司市场开发及合同履行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