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曲岩到建筑工程分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0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分公司 作者:苌少峰、张亮 字号:[ ] 分享

 12月6~8日,公司副总经理曲岩带领安全检查组一行到建筑工程分公司淄川合村并居项目部、淄川麗城项目部及分公司机关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考核工作。

 曲岩一行先后查看了淄川合村并居项目和淄川麗城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总体部署及进展情况,并对淄川合村并居项目及分公司机关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责任体系履职、应急管理能力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围绕冬季施工、安全投入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同时结合分公司安全责任履职汇报情况,对工程管理、安全管控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曲岩对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分公司编制的房屋建筑安全施工标准化图册给予高度认可,同时结合检查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年关将至,分公司各项目要全力做好年末岁尾的维稳工作,确保工程施工的顺利开展;二是各级管理人员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职责,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形成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