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正式开始2018~2019年干季土工袋抛填施工

发布日期:2018-12-12 信息来源: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 作者:曹卫东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7日,随着抛填船B11第一组土工袋抛填落水,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2018~2019年干季水上抛填施工正式开始,标志着项目部本干季所有施工面全部展开。

 2018~2019年干季,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预计抛填125kg土工袋约180万个,旨为后续块石抛填等工序争取更多时间。因125kg土工袋抛填具有工程量大、时间紧等特点,在本干季施工期间,项目部将投入自行研发的B09、B10、B11三艘带有导向架的抛填船进行施工,通过采取GPS定位、人工装袋、机械缝包、从导向架抛填口入水一系列工艺流程,可将土工袋送达水下24米深处,实现精准抛填。

 此次水上土工袋抛填施工的开始,也预示着800kg土工袋抛填、块石抛填、预制块抛填等后续施工即将陆续展开。面对抛填施工量大、工期紧等诸多因素,项目部即将迎来一场“抢时大战”,开工伊始即是施工高峰,项目全员已然做好全力以赴、争分夺秒的施工准备。与此同时,项目部也通过加强现场管控,强化落实安全、质量责任,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为今后一段时间项目连续施工做好各方铺垫。



施工中的B11砂袋抛填船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