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孟加拉巴山岛围堤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8-12-12 信息来源:孟加拉巴山岛项目部 作者:周雪妍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10日,孟加拉巴山岛围堤工程项目部收到业主孟加拉海军签发的验收证书,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孟加拉巴山岛围堤工程项目于2018年2月12日正式签约,中标合同额为21.1亿塔卡(约合2540万美元),主要施工内容为修建长11.562公里、坡比1:5、高3米的梯形防洪堤,总计筑堤量110余万方。

 孟加拉巴山岛围堤工程具有工期紧、战线长、强度大、周边交通不便、施工环境恶劣等特点,项目部在开工之初即果断确定了“岛上取土为主,水下取砂为辅”的总体施工思路,同时对孟加拉当地设备资源进行了高效整合,主力设备优中选优并迅速进场;现场人员两班倒、全天24小时不间断多段面并行施工;商务团队本着“工期更短、费用更低、施工更便捷”的互惠原则及时引入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外国专家资源,就设计变更的合理性和必要性与业主、监理团队进行了多轮、多角度、多层次的深入沟通,并最终论证承包人的合理化建议可以有效满足原设计的功能性需求,设计变更成功获批。

 在项目实施的短短3个月时间里,全体参建人员群策群力、任劳任怨,以负责任、有担当的国际承包商姿态充分展示了电建港航公司的技术实力和企业形象,为后续深度开拓吉大港市场、孟加拉海军工程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