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12 信息来源: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 作者:徐小龙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党建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在基层组织贯彻实施,不断强化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党总支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党总支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活动分步开展:12月7日,项目中心组成员先学一步,并在学习过程中对今后贯彻落实《条例》和加强项目组织建设方面进行了研究探讨;12月9日晚,项目班子成员、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项目经理、党总支书记孙旭亮以党课的形式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解读。

 孙旭亮要求项目部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强调,今后项目部要进一步完善党组织建设,从严落实《条例》的各项规定。项目两个支部要按照“七项职责”、“八项基本任务”等要求,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切实把职责和任务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项目中心组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项目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