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视察渔港项目
来源:毛塔分公司 作者:辛瑞斌 时间:2018-12-14 字体:[ ]

 当地时间12月10日,毛里塔尼亚总统穆罕默德·乌尔德·阿卜杜勒·阿齐兹到毛塔渔港工程项目视察,并为TANIT渔港揭牌剪彩。毛里塔尼亚交通运输部部长、渔业部部长、总统内阁主任、因希里省省长、总统府顾问以及军政各界人士共同出席活动,电建港航公司毛塔分公司主要领导陪同参加。

 在渔港工程渔业交易区,毛里塔尼亚民众载歌载舞,热烈欢迎阿齐兹总统的到来。视察期间,毛塔交通部部长详细介绍了渔港项目建设成果,并着重赞扬了中国电建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阿齐兹总统对毛塔首个渔港项目的顺利落成表示祝贺,对中国电建在此期间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亲自为TANIT渔港剪彩、揭牌之后,阿齐兹总统还参观了正在运行的发电机厂区、海水淡化厂及相关制冰设备,并亲自品尝了海水淡化厂生产的淡水。

 随后,阿齐兹总统视察了港口建设区已具备船舶停靠条件的防波堤、直立码头、高桩码头和浮码头。在视察运行中的150T升船机之后,阿齐兹总统指出,毛里塔尼亚正处于基础设施建设的兴盛阶段,望中国电建再接再厉,为毛塔的经济建设继续添砖加瓦。



阿齐兹总统一行视察渔港项目



阿齐兹总统一行听取项目汇报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