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茅洲河项目部2#底泥处理厂全面开工建设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王宽 时间:2018-12-17 字体:[ ]

 在深圳市宝安区环保水务局、东莞市市政府、东莞市环保局、电建水环境公司及电建港航公司各级领导的支持、帮助下,茅洲河底泥处置工程(五标段)2#底泥处理厂建设工作于12月4日拉开帷幕。

 茅洲河项目部2#底泥处理厂位于茅洲河下游的东莞市长安新区境内,总占地面积约为5.1万平方米,建设计划工期为80天。2#底泥处理厂建成后,其年计划处理淤泥能力达150万方,这将大大提高茅洲河河道治理工程的进度,确保茅洲河流域环保疏浚、水质提升的任务早日完成。

 水环境治理工作任重而道远,为确保建厂工作顺利开展,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集中精兵强将对现场施工进行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继续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抢工精神,争取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成建厂计划目标,为茅洲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再添助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