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建筑工程分公司淄川合村并居项目部组织参观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和党性体检馆
来源:建筑工程分公司 作者:郑洪亮 时间:2019-10-10 字体:[ ]

 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带领职工群众学习体验原山艰苦创业精神,建筑工程分公司副经理、分公司淄川合村并居项目党支部书记赵亮同志带领项目部全体职工参观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和党性体检馆,并为大家带来了一次别出心裁的党课教育。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讲解员通过模拟场景、展示实物、播放影像资料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原山林场60多年来发展创新的奋斗历程。原山干部职工在“百把镐头百张锨,一辆马车屋漏天”的窘境下白手起家,在石坡上凿坑种树,从悬崖上取水滴灌,从建场之初群山裸露、满目荒芜的恶劣自然环境,发展到现如今森林覆盖率达到96%以上,集森林旅游、苗木培植于一体的生态环境。大家无不为原山人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历程和务实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在党性体检馆,项目职工进行了党性知识学习,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对照“体检”要求逐一自检,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严格而深刻的党性“体检”,带领项目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切实触动了灵魂,唤回了初心,收到了很好的党性教育效果。

 赵亮指出,通过此次党性“体检”和学习教育,各位员工要牢记艰苦奋斗这一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共产党人在长期实践中用鲜血和汗水凝结成的制胜法宝和永恒财富。在今后的项目生产工作中,要发扬和传承原山林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强化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勇于吃苦,甘于奉献,共同做好项目施工管理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