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组织党员进行党课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 作者:许晶平 时间:2019-10-10 字体:[ ]

 10月6日,在伟大祖国迎来70华诞之际,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以党课教育学习、党员座谈方式向祖国送上生日祝福,项目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党课教育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上,项目部党总支书记孙旭亮讲授党课,带领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学习前,项目部将印制的《党建应知应会学习手册》发放到党员手中,方便大家学习,增强学习效果。

 孙旭亮从党的大政方针、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党建知识、党的十九大报告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外交思想五个方面展开讲述,深刻阐明了党在新时期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方面重要任务、目标和要求,同时号召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形成思想上的高度自觉,学出清醒、学出感情、学出坚定,在行动上起而行之见实效,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推进项目工作落到实处。

 在座谈中,项目党员纷纷表示,奋斗成就伟业,梦想铸就辉煌,初心既定,使命必达。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将扎实履行责任,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奋斗建功新时代,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当好项目建设“排头兵”。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