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定点扶贫同聚力,助力爱心见真情--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信息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徐丽丽 字号:[ ] 分享

 为积极响应电建股份公司和电建港航公司关于中国电建双百爱心活动的号召,在接到活动通知后,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并于9月29日至10月8日期间,在分公司范围内发起了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中,分公司工会主席曹庚建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充分发扬乐善好施的奉献精神,以帮贫济困的强烈责任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在捐款现场,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分公司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结合分公司各项目实际情况,分公司工会也通过微信、QQ群等方式发起募捐。

 通过此次爱心捐款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分公司员工了解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意识,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各项帮扶活动,继续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县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