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司建新、刘洋 时间:2019-10-10 字体:[ ]

 金秋十月,神州飞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各项目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为员工营造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9月30日,茅洲河项目部、茅洲河东莞二期项目部组织员工到茅洲河2#底泥处理厂进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升国旗活动,分公司副经理张长平在现场致辞,工会主席王志亮主持活动。伴随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厂区,全体人员肃穆而立,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10月1日,石马河谢岗镇项目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手持国旗摆出70字样,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庆生。上午十点整,各项目员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分公司会议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转播。会议室内大家全体起立,面向屏幕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阅兵式气势恢宏,阅兵方队威武雄壮,群众游行规模盛大,在观看过程中会议室中不断响起赞叹声,满怀豪情溢于言表。下午,石马河谢岗镇项目部项目组织员工包饺子,大家迫不及待的捋起衣袖,和面、擀皮、包饺子,大家纷纷找到自己拿手的项目,大显身手。 

 10月2日,各项目组织员工去往驻地附近影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在观影结束后全体员工在影院里展开国旗和横幅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活动,分公司全体员工增强了爱国的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做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港工疏浚一流企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