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建筑工程分公司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分公司 作者:陈康 时间:2019-10-12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致敬伟大祖国复兴之路,点燃爱国热情,建筑工程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国庆活动,献礼七十周年。

 9月30日,分公司淄川合村并居项目部组织参观了山东省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带领职工了解老一辈同志的艰苦奋斗事迹,学习他们的艰苦创业精神,并将这份精神贯彻到以后的工作和个人发展中。


 10月1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的伟大日子,分公司机关大楼红旗飘扬喜迎国庆。分公司机关及各项目组织员工观看了习近平在七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阅兵仪式;分公司枣庄薛城项目部和淄川合村并居项目部组织项目员工升国旗,齐唱国歌向祖国致敬。分公司全体员工共同感受共和国七十年的辉煌成就,凝聚爱国心,升华中国情,牢筑中华魂。


 10月1日下午,分公司淄川合村并居项目部和机关组织开展篮球对抗赛,赛场上大家拼出激情,搏出热血。尽管机关队最终以微小差距憾负淄川队,但这场比赛拉近了机关和项目之间的距离,更提升了员工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10月2日下午,分公司机关、枣庄薛城项目和淄川合村并居项目组织开展员工羽毛球赛,让“热热身,红红脸,出出汗”不止出现在思想的自我检视上,同样也融入在运动中。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培养拼搏向上精神,彰显分公司企业文化,促进员工亲切交流。


 通过开展一系列国庆活动,每一位员工思想上得到了升华与洗礼,坚定了 “四个自信”和民族自豪感,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分公司建设中来。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