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建筑工程分公司组织召开财务资金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建筑工程分公司 作者:陈润 时间:2019-10-15 字体:[ ]

 10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分公司组织召开财务资金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分公司总会计师王文刚主持会议,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司2019年度财务基础工作检查会议报告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了公司总会计师林峰对财务人员提出的五方面要求;同时针对财务基础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条进行了分析,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对问题进行了责任认领,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对分公司及所属项目下一步财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文刚强调,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要时刻警醒,避免在今后工作中再次出现此类问题,并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强分公司财务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二要加强个人财务知识学习,增强业务能力,提高业务素质;三要时刻坚持财务工作原则,做到“不做账不付款,未履行完手续的票据不保管”;四要筑牢廉政意识,牢记警示教育成果,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同时指出,细心是财务工作的基础,作为一名财务人员,工作要细心,手续要完善,资料要完整,要时刻谨记财务从业人员的原则和底线,做好分公司资金管理工作,为分公司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