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巡察办 作者:许晓晨 时间:2019-10-31 字体:[ ]

 10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天津总部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随守信主持。会议听取了公司第三巡察组对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党总支、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党支部、孟加拉巴瑞萨项目党支部的巡察工作情况报告。

 根据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公司第三巡察组于2019年8月-10月对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孟加拉航道疏浚项目部、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开展了巡察工作并形成了巡察工作报告。会议认真听取了公司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认为此次巡察工作按照公司党委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断深化政治巡察,强化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的监督,巡察方式多样,发现问题较为全面精准。随守信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对巡察工作报告指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巡察组及巡察办公室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公司巡察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问题,突出重点,做好意见反馈及对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的监督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公室成员、公司第三巡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