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乌鲁木齐“水进城”项目部开展“浓情半月包,蜜意在港航”主题活动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杜昌盛 、赵学贤 时间:2019-11-14 字体:[ ]

 “立冬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11月10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项目团队默契,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乌鲁木齐“水进城”项目部开展了“浓情半月包,蜜意在港航”主题活动。

 上午11时,项目食堂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好菜馅和面团,大家分工明确,你包陷儿,我擀皮儿,包出来的饺子大小不一、形态各异,活动现场热气腾腾、笑语连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碗碗香气四溢的“小元宝”被端上了餐桌,项目员工一起品尝共同的劳动果实,对饺子的味道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项目员工间的交流与互动,也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充分感受到来自港航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