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中国水电DZ01、中国水电QZ01运抵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 作者:袁立芳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中国水电DZ01、中国水电QZ01运抵孟加拉巴瑞萨燃煤电站码头EPC工程施工现场。两船于11月3日从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部出发,沿途顺利通过三条高压输电线路和一个渡口,并成功抵御了热带气旋Bulbul,经过八天七夜的航行,在船员与项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转移任务。

 两船抵达施工现场后,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部迅速开展组装调试工作,确保船舶以良好的性能状态投入到码头施工中。中国水电DZ01和中国水电QZ01作为孟加拉巴瑞萨燃煤电站码头施工的关键设备,它们的到场拉开了电站码头大规模施工的大幕,同时对加快项目施工进度、顺利实现巴瑞萨发电公司提出的2019年11月30日工程进度任务目标和2020年5月30日形象面貌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