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建筑工程分公司枣庄薛城项目多个单体工程如期封顶
来源:建筑工程分公司 作者:樊玉峰 时间:2019-11-26 字体:[ ]

 近日,建筑工程分公司枣庄市薛城区2017年棚户区改造PPP 项目多个单体工程如期封顶,截止11月19日,项目多层11#、12#、18#、19#、25#、26#楼及小高层31#、32#、33#楼主体均已封顶,其余7栋楼体及地下车库正在高效建设中,有望在春节前实现全部封顶,完成年度建设目标。

 枣庄市薛城区2017年棚户区改造PPP 项目作为枣庄市薛城区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对提高当地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城市环境具有重大意义。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建设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打造精品工程、建设安居家园,枣庄薛城项目部全体员工全力克服环保形势、资金问题等影响,积极协调商混等原材供应,节假无休,昼夜奋战,不断积累施工经验、培养施工队伍,在项目管理及施工技术上均取得了显著成果,为公司提升房建市场业绩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