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上游端头水下防护800kg土工袋开始抛填
来源: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 作者:曹卫东 时间:2019-11-29 字体:[ ]

 11月24日,孟加拉河道整治项目桩号K10+420~K10+957断面水下防护施工正式开始。该断面是南岸堤坝防护的最远端,从基槽-20米高程至边坡-2.4米高程全部使用800kg土工袋防护,共约14万个。

 土工袋抛填开工前,现场人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由于该施工面地形特殊,水下防护断面直接回转180°,对抛填船的抛锚定位影响很大,按以往的先出抛填图再定位施工已无法满足施工要求,经过现场施工人员与工程部门技术人员研究,以先定位再出图的方案进行施工。

 开工伊始,抛填队继续发扬以往能吃苦、善打硬仗的精神,两艘抛填船第一天的抛填总量达到8000袋,达到预期目标,为确保完成该施工区域防护任务开了个好头。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