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公司团委组织参加集团公司第二次团代会视频会议
来源:公司团委 作者:许晓晨 时间:2019-11-29 字体:[ ]

 11月27日,共青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央企业团工委副书记张蕾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斌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港航公司在津总部设视频分会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韬出席视频会,公司团委委员、总部及在津二级单位团干部、青年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大会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和中央企业团工委工作要求,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围绕中心任务,凝聚青年力量,团结带领青年建功立业,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质量效益型世界一流综合性建设投资集团贡献青春力量。

  张蕾蕾代表中央企业团工委对集团公司第二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团委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团员青年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王斌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集团公司团委在集团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和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以及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国家建设、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他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更加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从政治理论、思想和工作实践中深刻把握“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始终做到讲政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思想建设,更加坚定强化理论武装的思想自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共青团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坚定强化理论武装的思想自觉。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加坚定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要求,统筹推进共青团各项工作,不断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站稳政治立场,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前进,围绕集团公司党委和团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严肃团组织政治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坚守初心使命,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不懈奋斗。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及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做到政治坚强、工作勤奋、作风严实,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为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不懈奋斗。

  大会听取并研究审议了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傅勇代表集团公司第一届团委所作的《高举团旗跟党走,凝聚青年建新功,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质量效益型世界一流综合性建设投资集团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按照团章和有关规定,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会后,公司团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团委第二次团代会的会议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第二次团代会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团代会报告蕴含的新部署、新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港航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的智慧和才华!共同开创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新局面。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