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石马河谢岗镇项目部通过水质达标试验检测形象考核

发布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司建新 字号:[ ] 分享

 近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石马河谢岗镇项目部顺利通过总包部的水质达标试验检测形象考核,经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谢岗镇已实现全面通水目标。

 自10月9日始,项目总包部组织对东莞谢岗镇管网进行CCYV自检、第三方CCTV监测、第三方闭水试验检测。针对检测考核,项目部严阵以待,认真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截至12月上旬,项目部已通过5次检测,均取得试验检测重点形象奖励,考核综合完成率100%,谢岗镇管网工程取得重大进展。

 项目总包部对石马河谢岗镇项目部半年以来的快速高效治水、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控等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管网检测工作的顺利完成,也为谢岗镇早日实现河畅水清的治理目标提供了切实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