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毛塔分公司组织开展法语学习讲座及培训课程
来源:毛塔分公司 作者:于健 时间:2019-12-10 字体:[ ]

 12月8日,毛塔分公司组织开展法语学习讲座及培训课程,特邀电建国际公司高级顾问汪志红博士为分公司法语翻译及对法语感兴趣的员工进行授课。

 汪志红博士留法17年,获得巴黎中央理工学院博士学位,多年从事国际工程相关工作。在授课过程中,汪博士建议分公司法语翻译要不断培养学习兴趣,在扩大阅读和听说量的同时,精准掌握每一个词汇的丰富含义,秉持译者的使命感,投入饱满的热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2019年是公司进入毛塔区域市场的第九年,在确保实现良好履约和扩大市场份额的同时,分公司注重法语翻译的培养,鼓励全体员工参与法语零基础学习,并于本月开始利用晚上时间开设“法语课堂”,为对法语感兴趣的非法语专业同事提供学习平台,拟将法语水平列入分公司考核评优的参考标准,促进干部员工的学习积极性,从而全面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适应海外施工的本土需求、助力一线工作的高效开展。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